希曦🌈🪷想要自動打字機

熱情即是為了燃盡因此存在

【织林】物似主人型

  

 

 

 

 

 

  小林由依的休息日总是在家里一个人度过的,不会特别约某个成员出门更不会被当做出游的对象,就算被说可怜小林也没觉得自己有什么需要改变的,和文静的外表不同的是深埋于骨的固执,虽然说着跟谁都可以,事实上想着的却是不跟谁也可以。 

 

  喜欢孤独并不代表小林没有朋友,她当然也有视为珍宝绝对不会让步的伙伴,有些事只有21人才可以做到,不是缺少了谁就不行,也不是缺少了谁也可以,小林一直抱持这样的心情在坂道上前行。 

 

  这样的小林虽然很珍视和伙伴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但也同样重视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时间,这是她极少数认同同团成员织田奈那的几个想法之一。 

 

  这也是她看着其他成员相约出去的限时动态而没有感到特别情绪的原因,实际上,她正悠然自得的将调音器夹在琴颈上,打开涩谷川的乐谱,为下次的live打算久违的来个特训,身为完美主义的小林只要下定决心就绝对会做到最好。 

 

  只是,马上能跳入一人世界的她,也是有着过于在意某事而无法专心的时侯,比如房间门口有个委曲兮兮的小动物正注视着自己,就好比现在。 

 
 

 

  小林一抬头,门口的小脑袋就立刻消失在视线中,低头时又悄悄的出现,偶尔小声的吠两声,偏偏却又在自己演奏的时侯安静如鸡,让人想气不是想笑也不是。 

 

 
 

  最后小林干脆的放下吉它,终于在千呼万唤之下,毛茸茸的小秋田把它毛茸茸的屁股安放在众人称羡的美腿上,然而即使距离已经拉得很近了,小秋田还是缩着脖子,可怜兮兮的用上目线瞪着无奈的小林。 

 
 

  上个月骂了它一次,所以留下阴影了吗?小林苦笑着回忆自己上次因为小家伙打断她的练习还扯断了琴弦,被自己拒于门外的事。 

 

 
 

  自从那次过后,小秋田就没在小林演奏的时候和她呆在同一个房间里了,虽然这么说,但其实这狡猾的小家伙也有自己的报复方式,总是躲在门边,露出一颗小脑袋晃啊晃的,叫小林在意不是不在意也不是。 

 

 
 

  小家伙总是趁小林不注意的时侯偷蹭两把,起床时发现一坨毛茸茸睡的香甜更是常有之事,却在小林伸手主动想要亲近的时侯立刻跑的影子都看不见,搞得小林莫名其妙,到底自己是被爱着呢还是被讨厌了呢? 

 

 
 

  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小林不由自主地露出连她自己都没发现的微笑,捧起小秋田软乎乎的双颊,强迫它看向自己。 

 

 
 

  「我的音乐,你很喜欢吗?」 

 
 

 

  小秋田不能动,只是从牙缝蹦出的那一丝呜咽,委曲之意不言而意。 

 
 

 

  「并不是不让你靠近,只是让你别来打扰我的生活……」小林顿了一下,摇了摇头改变说辞,「但是,偶尔打扰一下也是没关系的。」 

 
 

 

  偷偷犹豫了什么,又擅自决定了什么,小林望向小秋田咕噜咕噜转的眼珠,苦笑着继续开口。 

 
 

 

  「不要我拒绝了一次就放弃啊,你不在,我也会有点困扰的。」 

 
 

 

  小秋田也不知到听懂了没,轻轻地吠了两声,在小林放下它后终于是没有往房门外跑了,在小林盘坐着旁边的地毯上趴了下来,调整了一个最舒服的姿势马上就要睡着了似的。 

 
 

 

  到了这个地步,小林也不知道这小家伙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了,是打算把自己的歌声当做催眠曲吗? 

 

 
 

  她还来不及细思,门口的动静又让她分了神。 

 

 
 

  不过与方才相反的是,小林完全没有打算为此放下手边的事,她又拿起吉它,从刚才被打断的段落继续下去。 

 
 

 

  「Yui,我回来了。」

 
 

  她以为她自己很专心,却没有意识到自己根本就是在织田跺步到房间门口的刹那立刻就抬起了头。 

 
 

  「欢迎回来。」 

 

 
 

  「我买了Yui爱吃的巧克力哦。」 

 

 
 

  「嗯,谢谢。」 

 

 
 

  即使自己表现的很冷淡,织田还是露出了一副已经很满足的笑容,转身向厨房走去。 

 

 
 

  如果自己突然对这家伙露出微笑,两个人都不会感到自在的。不知道是说好的还是没说好,也不管思考廻路为何,至少两人的终点是跑到一块去的,即使被说很奇怪,两人也没有什么想要改变的意思。 

 
 

 

  『你可以不用对我好,只要你不拒绝,那便足够了。』 

 

 
 

  织田当时的告白小林无论思考了多少次还是不明白,她有着不擅长与人相处的自知之明,也知道自己很少能透析别人内心所想,这样对于人际相处感到疑惑她已经习惯这件事了,可织田奈那这四个字对她而言还是个不解之谜,就连自己当时鬼使神差般的点头小林也无法给个皆大欢喜的解释。 

 
 

 

  即使如此,小林还是认为自己已经有所进步,至少她现在不会把所有的疑问都憋在心里,身旁的年上恋人偶尔认真起来还是可以给出有用的提点的。 

 

 
 

  晚上,当小林不经意的跟织田聊起小秋田的事时,织田却立刻露出啊我能明白的夸张表情回应。 

 

 
 

  「Yui的演奏跟歌声根本是天下第一,但是比起这个,果然Yui本身的存在更有价值,只要有Yui在就可以安心呢。」织田伸出手拍拍小秋田的头,一边大声夸赞着,「看不出来你这家伙真懂啊。」 

 

 
 

  全全伊米哇甘乃。 

 
 

 

  在心中飞快的吐槽后,小林完全放弃了理解,干脆的问起织田今天的去处来转移话题。 

 
 

 

  吃完晚饭之后,小林自动的走向洗碗槽,一个冰冷的眼神把想要来帮忙的织田逼了回去,毕竟织田已经主动扛起做饭的大旗,公平分配家务是小林不容反驳的坚持,织田煮饭自己洗碗,她洗衣服小林晾衣服还有烧热水,这是一开始就决定好的事,小林超级讨厌改变已经说好的事。 

 
 

 

  入睡前,两人习惯窝在客厅的沙发上做着各自的事,算是睡前的一个沉淀,也算是两人少有的单独的相处时间。 

 

 
 

  小林窝在沙发的一边,视线并不在编辑到一半的blog上,而是悄悄的飘向一个手肘的距离外的,一旦专注于阅读就什么也不顾的恋人侧脸。 

 
 

 

  像是注意到什么似的,织田微笑着转过头。 

 
 

 

  「Yui,怎么了吗?」 

 
 

 

  虽然是淡定的微笑,眼瞳有些不确定的转动却出卖了主人,小林确认了这点后干脆的把注意力放回手机上。 

 
 

 

  「没什么。」 

 
 

 

  既然是人类的话,应该比狗还聪明吧,况且这家伙在智力测验的排名还比我高。 

 
 

 

  小林由依如是想,于是今天也不打算把心中所想说出口来。 

 
 

 

  至于什么也没注意到的小秋田,只是在经过客厅时用看似有点哀伤的眼神瞥了织田一眼,跺步着躜回自己的小窝了。 

 

 

 

 

 

 

 

 

 

 

 

 

后记: 

 

 
 

 

萌上织林其实很久了,决定开始产粮是最近的事,首先,我因为黑羊而重看欅写也特别给了碰妹一些关注,然后我就爱上她了,本来就推织田的我完全可以理解她的心情啊(((碰妹真的是世间的珍宝,当然我也很喜欢栗子((未来也不排除织栗的可能性www。 

 
 

 

这里要特别提的是,其实怕狗的我,要为织林两人养的狗找个适合的品种真的是费了千辛万苦,最后我是以碰妹捧脸时那张脸绝对要蠢萌蠢萌的标准最后选了秋田(哈士奇太闹了更不适合喜欢安静的两人),如果有人觉得有更适合这两人的狗,拜托在下面留言告诉我,我真的一点也不了解狗啊呜呜呜。 

 

 
 

另外,比较悲伤的原因放在最后说,最近的来来去去(好像也不是最近)真的太多了,不趁现在写,我还要等到什么时侯呢?我对于欅的想法很单纯,就像文中第二段说的一样,「些事只有21人才可以做到,不是缺少了谁就不行,也不是缺少了谁也可以。」,在我喜欢上二期生之前,我写的绝对都是21人的故事,没有人迟到更没有人早退,未来有机会的话也不排除写个群像剧哈哈。 

 

 
 

最后,要是你们有因为这篇文章而稍微感觉一点啊这对好像也可以耶,那我就成功了一半了哈哈((快产粮给我吃啊哈哈哈。

 

评论(5)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