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曦🌈🪷想要自動打字機

熱情即是為了燃盡因此存在

  好的来纪念一下少歌only,首先必须讚美一下主办方,不论中途小光被关入摘星塔被长颈鹿取代的插曲外,动线什么的士大夫什么的还有闯关活动什么的都设计的非常完美。场地小被侷限是一定的,但我真的看到很多staff迅速且温柔的引导大家排队,完全没有不耐,真心觉得你们超棒的。另外要写给九九组的小卡那里,还附上了中日对照的翻译,简直不要更温柔了,最后讚美一下合同本,全彩况且每一张图都美的令人屏息,真的质量超高的,完全看不够啊呜呜呜。
  
  讚美的话说完了,接下来不过就是一些无关紧要的小吐嘈,虽然早就看过示意图了,但是纯纯的饮料你们还真的就是一根冰棒插进苏打里面啊喂,原谅我当场真的差点笑出声来,另外由于去年吸取了去年喝五杯饮料差点灌到挂的教训,这次我完全是佛系抽杯垫,能抽中蕉哥哥我真的超级开心的啦毕竟是前三推呢。
  
  总结,这次少歌翁超级令人开心的,如果有#2一定还会光顾(((接下来大概只跑十月那场了呢毕竟某团亚巡顺便对我的钱包施展了偷心魔法呢。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