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曦🌈🪷想要自動打字機

熱情即是為了燃盡因此存在

【藤鸽】你說得對,反正我從沒真的愛過

無限負能量的現在只能打出文筆拙劣的虐文,老是喜歡上冷cp的我恐怕也是沒有藥醫了吧,不想影響看文的感受請評估自己承受度,有單箭頭相思。總之這裡是剛到學校就想回家的廢柴考生,謝謝大家願意賞臉一看(^__^)












『我就知道你們還在繼續幽會。』

虎心和鴿翅驚恐的瞪著從陰影下走出的藤池,鴿翅鬆了口氣,靠向虎心安慰他瞬間炸起的毛。

『沒事,藤池不會告發我們的。』

『可是……』

『我可沒你這麼肯定,』藤池的眼神來回在他們兩貓間飄移。『當你和蜂紋在一起時我以為你已經忘了他,但為什麼你現在………鴿翅,不要繼續這樣下去了,有那麼多貓兒的例子在前面你還不知道愛上異族貓的下場有多慘嗎?』

『可是我沒辦法離開虎心,』藤池看向姐姐,鴿翅痛苦的低下頭,全身顫抖,『我試過,我真的很努力試過。』

虎心更靠向鴿翅一些,『我會一直都在,只要你還需要我。』

藤池只覺得面前兩隻貓聚在一起的場景十分鐘扎眼,於是她瞥過頭悶悶得吐出一句。

『蜂紋有什麼不好?他對你的真心肯定不會比那傢伙少。』

『可是藤池,我愛的終究是虎心。』

『但他至少是雷族貓……』

藤池的聲音漸漸弱下,坦白說,她也不覺得蜂紋適合鴿翅,可是跟蜂紋在一起至少比跟虎心安全。

『他對我來說就只有雷族貓這一個優點,可是虎心不一樣。』藤池在那一瞬和鴿翅對上眼,基於同胞姐妹,她再不願意也立刻理解她眼中的堅持及一派深情,『藤池,總有一天你會懂的,當你真的愛一隻貓兒愛得奮不顧身的時候,或許你就會懂我現在的堅持。』

藤池只是看著她。

她想起小時候她總嫉妒鴿翅的天賦異稟,想要趕上她所以進了黑暗森林,最後她真的不在乎那些自我犧牲,甚至慶幸自己認真學了那些戰技才能在最後一刻保護自己最重要的姐姐。

她清楚明白鴿翅總是容易多想,也比大家想的還要容易衝動,拋去身為三力量的身份,她不過就是普通的戰士,會為愛情煩惱,會為戰士守則的束縛感到喘不過氣。

『鴿翅,可是………』

她看向自己進入黑暗森林的原因,突然感到有些無力。

她想那麼多做什麼,一點意義也沒有。

『你說得對,』

藤池閉上眼。

『反正我從沒真正愛過。』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