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曦🌈🪷想要自動打字機

熱情即是為了燃盡因此存在

The King Game!!第二回合

明天就要回學校斷網了,趁現在快點放上來,照樣的CP凌亂文筆拙劣請大家多多包含,總而言之我想快點到十月然後永遠不要到一月。
最後一句,緋沙子真的超可愛ヾ(*´q`*)ノ










第二回合《巧克力很美味……………但它有其他更美味的用途》



『這次換我了阿。』幸平嘴角彎起一抹若有所思的笑容,隨意的甩著國王的象徵。

“阿,那是幸平要做黑暗料理的表情。”

極星人全都不可避免的打了個冷顫。

『那就…………二號的雙手塗滿巧克力讓一號跟三號來舔掉吧。』眾人仿佛能從幸平的背後看見惡魔的尾巴。『對了,要用我昨天試做失敗的巧克力醬哦。』

『欸?』

『本來還在煩惱那些失敗品要怎麼辦呢。』幸平完全不在意的泄露心聲。『對了,是誰快站出來吧。』

『我是二號。』緋沙子嘆了口氣,『幸平還是這麼愛胡來呢。』

『阿拉,我是三號的說………涼君不要突然收緊手臂的啦很痛的!』這邊是縮在黑木場懷中的剃切二小姐。『如果是秘書子的話,感覺會很好玩…………總之涼君先放開我一下啦。』

『不要叫我秘書子!』那邊是已經開始認命幫自己的手塗上巧克力的新戶君,『應該只要塗到手腕處就好了吧?』

『恩………剩下的就用到其他的料理研究吧。』

眾人現在腦海裡想的只有絕對不能違抗命令,誰知道連續吃那種來路不明而且極有可能回收再利用的料理一個月之後,自己還能不能保有最原本的自己。

『對了,一號到底是誰呢?』緋沙子決定忽視紅髮少年口中充滿危險性的宣言,試著轉移眾人的焦點,不要再繼續沉沁在黑暗的氣氛中。

三秒後新戶君就發現了,他並沒有把大家帶出地獄,只是把大家送到了北極。

『是我。』對面站了自備人體冷氣的剃切大小姐。

緋沙子現在極想回到五秒鐘前阻止問出哪個問題的自己,不,乾脆回到十六年前直接做掉那個會在今天當上國王的男人比較快………然而對現在的秘書小姐而言,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怎麼能讓繪里奈大人的口中塞入如此污穢的東西,即使是我的手也要經過多種消毒處理,不,這樣也不能讓繪里奈大人品嘗,繪里奈大人可是出身剃切名門,怎麼可以嘗試這種充滿瑕疵的料理!萬一出了事你能負責嗎?』要不是因為自己滿手的巧克力緋沙子早就撲上去掐死幸平了。『幸平!你給我改命令阿!』

『我做的東西即使是失敗品也不污穢!』幸平一如往常的在奇怪的事情上較真了。

『繪里奈大人可能收到傷害的可能性太大了,請你改命令,幸平創真!』

『可是我也不想當自己的試吃者阿。』

『不然由我來代替繪里奈大人接受處罰好了,總之請務必讓繪里奈大人跳過這輪命令。』

『不用這麼麻煩,緋沙子。』話題中的主角終於開口了,『我可不想被愛莉絲笑被保護過度。』

『可是,萬一繪里奈大人鬧肚子或是食物中毒……………不行,還是由我代替您進行懲罰吧,繪里奈大人。』

『既然繪里奈不行的話,全部都交給我也可以呦,我早就想嘗嘗秘書子的味道了呢。』愛莉絲微笑著朝緋沙子伸出手,後者嘆了口氣,正要將自己的左手交出去時,卻被一手刀攔下。

『疼?』

秘書小姐呆呆的回過頭,卻看到自家主子的怒極反笑。

『緋沙子,我都說沒問題了,你還敢轉身把你的手交給其他人?誰借給你這個膽的?』

說真的,她現在最擔心的是自己秘書會腦子一熱直接把自己的手砍下來去做各種消毒處理。

『可是繪里奈大人…………』

『不許動,』想到自家隨從駑頓的腦袋,繪里奈沒好氣的又補上一句,『這是命令。』

隨後繪里奈沒有搭理秘書小姐正打算脫口而出的一大長串勸阻,神之舌迅速的包覆上緋沙子左手指尖,緋沙子下意識的想要縮走,但左手卻被抓的緊緊的。

『我說過不要亂動了,緋沙子,』繪里奈沒有抬頭,『不要再違抗我的命令,我沒有那麼多耐心陪你耗。』

『嗯唔………是的,繪里奈大人……唔………』

遵從繪里奈大人的命令是她從小一直對自己信守到現在的承諾,但她現在是真的想尖叫逃離現場,從高處看著自己一直傾慕的繪里奈大人舔著自己的手,這畫面對新戶實在太過刺激,所以她單膝跪了下來,然而左手仍然好好的停在讓繪里奈最方便行事的位置。

當然,她也是真的覺得腰有點軟了。

正當她好不容易覺得自己稍微適應現在的狀況後,右手卻被另一人抓起,緋沙子驚訝的抬起頭,卻看見另一張不懷好意的笑臉。

『阿拉?秘書子不會忘了還有我吧,』愛莉絲沒有看著新戶的臉,反而帶著玩味的眼光審視著緋沙子的右手,『別浪費時間了,我們也開始吧。』

『不要叫我秘書子………呀嗯………』

同時感覺到的是左手指間突然加重的愛撫,及右手手腕內突然觸及的黏濕,壓得她再度低下頭去,掩蓋自己再次漲紅的兩頰。

繪里奈俯視著自家秘書,她看過她為自己擔心的樣子,認真做料理的側臉,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惹她生氣而慌亂的無辜小狗表情,無論何時都會為她綻放的天真笑臉…………她本來以為已經足夠了,但她終於深刻體會到自己錯得有多離譜。

她還想看看更多的,緋沙子臉上可能對自己露出的表情。

『抬起頭來,緋沙子,讓我看看你的臉。』

自家秘書就是聽話這一點最能誇口,她斜眼瞄著緋沙子酡紅的雙頰,舌頭輕巧的在她左手無名指上劃了一圈,新戶只是紅著臉又低下頭。

緋沙子的右手也不得閒,一向愛和剃切大小姐計較的二小姐翻過緋沙子的手心,開始在她最敏感的掌心沿著小圓跳起輕快的華爾茲。

『愛莉絲小姐……那裡已經很乾淨了吧………唔………』

愛莉絲一直都視激怒秘書小姐為人生重要消遣,她挑起半邊眉毛,含糊的吐出一句,『可是我還沒嘗夠秘書子的味道呢。』

『說過多少次了不要叫…………噫耶?!』

接踵而來的是左手報復性的輕咬,仿佛在提醒著某人只要把注意力全放在自己身上一樣。

『總感覺…………我們好像不應該出現在這裡。』

撇開那裡的三人世界不談,他們身旁的黑木場君正散發著超危險的氣場阿,明明沒有戴上頭巾不是嗎?

『好啦剃切你們快點啦,我們還要下一輪呢。』也只有粗線條的國王大人才敢在著節骨眼去打斷兩位大小姐的興致。

好不容易兩人結束了進食,看著繪里奈已經離開,愛莉絲微笑著又補了一句。

『多謝款待哦,秘書子醬~』

加上手背上蜻蜓點水般的一吻。

最大的受害者緋沙子已經仿佛去了一條命一樣,真的是半點反應都給不出來了。

被愛莉絲的一吻弄得直接炸毛的繪里奈提起自家秘書,往額頭上啄下一吻,活像是在宣示主權一般。

然而她也馬上意識到自己的行為似乎太不得體了些,於是她轉身抽起紙巾,整理起自己的儀容。

『繪里奈大人………』

『給我去浴室把自己整理乾淨,尤其是右手,記得消毒。』

緋沙子第一個煩惱的是那麼該不該洗左手呢?還是直接封存起來做紀念好呢………


















『對了,為什麼秘書子不讓繪里奈舔你的手,輪到我時卻一點都不擔心?』

『我相信愛莉絲小姐吃什麼都能茁壯成長的,還有,請不要叫我秘書子。』

『秘書子大壞蛋!明明我也是剃切家的大小姐嘛!涼君!幫我咬她!』

『………小姐,我不喜歡吃中藥。』

『愛莉絲,我還沒跟你算賬呢,擅自碰了我的東西。』





『總而言之,招待不周!』紅髮少年姿勢滿分的摘下頭帶,選擇性忽略後方的一片混亂。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