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曦🌈🪷想要自動打字機

熱情即是為了燃盡因此存在

【久帆】Flying Ford Anglia

  

Hp设定下的日向坂,理论上是台版翻译(不懂的名词直接在留言问我就好了),另外此篇目前还是友情向,视情况会有日向或欅的人名出现。 

 

 

 

 

 

 

 

  

  加藤史帆的表哥一邊对着空无一物的停车位咒骂梅林的后脚跟,一边对天发誓自己再也不把车钥匙插在钥池口就去上厕所。 

 

  「这年头的麻瓜什么都敢偷。」 

 

  他一边喃喃念着一边抓着后脑勺,完全没想到主犯就是自己的亲表妹,和刚遇见的小伙伴此刻正在半空中笑得欢快。 

 

  当然事后加藤还是很委曲很拼命的在解释的。 

 
 

 

  「我才十一岁,错过了火车我也很慌,我就只是想要快点赶过去而已。」 

 

 
 

  看着泪眼汪汪的加藤,若林教授很想吐槽也没有多少十一岁的孩子会先想到开飞车去追赶一台火车,却还是有些于心不忍,手上随手拿的魔法史转了个方向敲到了一旁十二岁的佐佐木久美头上。 

 

 
 

  然而说实话,加藤早就觊觎表哥的那辆蓝色小飞车很久了,难得有这种机会她当然不会错过。 

 
 

 

  当然若是事发现场只有加藤一个人她还是有点怂的,刚好她身旁出现了一个心大胆大不闲事大的佐佐木。 

 
 

 

  「怎么办……这样下去会不会错过分类仪式?」 

 

 
 

  「我也不想错过,霍格华兹的晚餐总是很豪华的……」 

 

 
 

  两个人用行李箱上的猫头鹰和眼神确认过对方为伙伴后,苦着脸面对面倾诉着各自的焦急。 

 

 
 

  而最万恶的莫过于年长方的久美,异想天开的那一句了。 

 

 
 

  「要是可以骑掃帚,就可以直接飞过去了。」 

 

 
 

  之后就是兴奋过度的加藤跳着说服久美的画面,因为实在太快太没有效果,放在综艺节目肯定会被剪的一点不剩,徒留旁边被当做装饰品的飞行系宠物无奈的扑动两下翅膀勉强还可以当做笑点。 

 

 
 

  「一定很有趣的,久美你也没有坐过飞车吧,」加藤想了想又补上一句,「这样我们才能准时到达啊。」 

 

 
 

  「嗯。」没有丝毫的犹豫搭配一个俐落的点头。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在理应美好悠闲的午后会出现在空中的原因了。 

 

 
 

  在尝过加藤便当盒中味道重到让人无法安心逝世的炸鸡块后,久美拿出自家德国面包制的起司火腿三明治分享给对方,两人在找到了火车之后已经全进入了休闲模式,坐在驾驶位的加藤要不是久美的提醒还时常忘了要确认火车的走向。 

 

 
 

  「这个好臭可是好好吃!」 

 

 
 

  「这可是我妹亲手给我做的蓝纹乳酪烤面包呢。」久美得意的又拿起一块朝加藤递去,「咪胖她最喜欢吃面包了,但是很奇怪又不吃没味道的面包。」 

 

 
 

  「我猜她喜欢吃甜面包。」加藤指着起司上的蜂糖酱失笑出声。 

 

 
 

  「加藤史帆Yes!」给正解的加藤一个大写的赞,久美不禁感叹道,「要是你来雷文克劳就好了,这样我们就能同一个学院了。」 

 

 
 

  「我们全家都被分进了史莱哲林。」加藤有些遗憾的摇了摇头,「听表哥说,要进雷文克劳的交谊厅还必须回答谜题,这我就不在行了。」 

 

 
 

  「我一开始也有些不知所措,」久美看着加藤的苦瓜脸再度露出得意颜,「但后来我发现只要表现得比谜语更古怪就没问题了。」 

 
 

 

  「怎么说?」 

 

 
 

  「比如有一次他问我如何形容想象不到的高度,你猜我回什么?」 

 
 

 

  「你快说!」没有耐心的加藤放弃动脑。 

   

 
 

  「我就回,简直就像猛犸象脚一样高。」久美耸耸肩,「然后门就开了。」 

 
 

 

  「会被吃掉的吧?猛犸象的话。」 

 
 

 

  「感觉会被吃掉的高度。」久美笑出声来,「假设你真的会进史莱哲林,那么我想你跟我熟知的史莱哲林真的很不一样。」 

 
 

 

  「别来那些刻板印象,」加藤翻了个漂亮的白眼,「史莱哲林只是比较看重名誉而已,况且又不是只有史莱哲林才有黑巫师。」 

 
 

 

  「即使是麻瓜出身也没关系吗?」久美还是微笑着问,是却没有转头和加藤对上视线,独自跟盒子里黏在一起的起司片们奋战。 

 

 
 

  「能决定你的成就的是你自己,而非你的出身,你的学院。」 

 

 
 

  加藤也没有看向久美,她转了下方向盘,确保她们还跟着火车前进。 

 
 

 

  「………你真的很有趣。」久美这次笑得连眼睛都眯起来了。 

 
 

 

  兴许是个性的原因或是本身就有快乐气场,她们并没有沉浸在沉重的空气中太久,就算有一方冷场,她们总是能很快的逗笑对方,明明离遇见才不到半天,她们就像已熟识对方数十年一样有默契。 

 

 
 

  等她们回过神来,在浓厚的夜色中,庄严的城堡已映入眼帘,久美看着兴奋的加藤,随手指着最高的塔。 

 

 
 

  「看,那就是我住的雷文克劳塔。」 

 
 

 

  「好高,」加藤打了个冷暂,「又一个庆幸我不会被分进雷文克劳的原因。」 

 
 

  

  「为什么?」 

 

 
 

  「因为我怕高啊。」 

 

 
 

  「原来如此………欸?等一下。」久美皱了皱眉,发现事情并不单纯。「你说你怕高,那你现在为什么还能好好的驾驶飞车飞了几乎大半天?」 

 
 

 

  「哦哦只要不往正下看就行了啊。」 

 
 

 

  接下来加藤做了一个整场最佳示范,她兴高采烈的像是要证明些什么似的,把头往窗外伸去,然后以光速缩回,发出久美有史以来听过最高分贝的尖叫,久美甚至无法判断加藤到底叫了多久,她想自己大概因为这个无差别攻击晕眩了至少几秒钟,等她再度回到现实的时侯,是因为一个低沉的撞击声。 

 
 

 

  也是直到此时她才发现她们撞上了围墙的边缘,整台车子发出十分不妙的声响,而且似乎在几秒钟后她们就会撞上维护良好的草皮,久美没有多思考立刻半身越过打算输出另一波尖叫的加藤抢过方向盘握紧,顺便塞了一块德国面包到她嘴里,像拉升飞机一样,努力把方向盘向上拉。 

 
 

  

  然而魔法世界的车子显然跟麻瓜世界的不大一样,久美费尽力气也没办法改变车子下冲的角度,此时加藤大概是离地面够低了因此恢复意识,她左手越过久美的腋下重新掌握方向盘,右手握上换挡的握把直接拉到底,顺便把嘴里的德国面包吐到久美后脑勺上。 

 
 

 

  看加藤似乎恢复镇定了,久美把后脑勺嚼了一半的面包重新拨回加藤胸前,顺势坐回自己的位置,却被突然一阵垂直下降后一个甩尾差点甩出车子。 

 

 
 

  她瞪向加藤,后者像是感应到久美要抱怨些什么似的,先一步尖叫着开口。 

 

 
 

  「我控制不了车子,刚刚那一撞一定撞坏了什么。」加藤勉强控制车子转了弯避免她们撞上那些城堡,「我现在没办法控制他好好的降落!」 

 

 
 

  「怎么办……」久美眼珠一转,她看向对前一潭深黑色,激动地摇着加藤的肩膀,「tosi酱我们必须跳!」 

 
 

 

  「别傻了我才不会自杀。」 

 
 

 

  「继续呆在这台车子上才是自杀!」久美按住加藤打算为自己系上安全带的手,迫切道,「别担心,目测高度差不多只有四公尺而已,而且下面是黑湖,不会出事的。」 

 

 
 

  「可是我怕!」加藤几乎是哭喊着。 

 

 
 

  「我们会在一起的。」眼看已经要错过机会了,久美按下后车厢的开关把两人的行李弹到湖畔,把加藤那一侧的车门撞开,久美跨过两个座位站了起来,试图拉起已经吓到全身瘫软的加藤。 

 

 
 

  「如果有下辈子,我想要脸变短一点。」久美好不容易扶着加藤到自己肩上,她轻轻在她耳边低语,试图让她放松一点。 

 

 
 

  成功被逗乐了的加藤有些虚弱的笑了两声,还是接上了话题。 

 
 

 

  「那我想要变可爱一点。」 

 
 

 

  「你已经够可爱了。」 

 

 
 

  加藤还没回应,久美一脚往身后一蹬,两人向漆黑的湖中掉去,在加藤尖叫之前,她们已经一起掉入水中。 

 

 
 

  似乎不是那么出乎意料,运动神经逆天到被人怀疑是否开了外挂的加藤率先浮出水面,她拉起呛了水的久美,后者沙哑着声音还想要逞强,微笑着开口。 

 
 

 

  「看吧,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吧。」 

 

 
 

  加藤用力的摇头,握紧久美仍在发抖的手,忍不住笑出声来。 

 

 
 

  当然后来两人被叫到办公室中被告知直到圣诞节前的每个周末她们都必须化身教授们的家庭小精灵后,她们脸上的笑容就没有那么灿烂了。 

 

 
 

  成功被分到史莱哲林的加藤,在跟久美分别之际有些不满的抱怨道。 

 

 
 

  「我也想要坐船穿越黑湖啊。」 

 
 

    

  「那下次我们一起。」 

 
 

 

  「你有船?」 

 
 

 

  「一个问题绝对不会只有一种答案。」久美朝加藤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 

 
 

 

  从此的六年后,若林教授常常梦想着能对魔法石许愿,愿望内容大概是希望久美跟加藤永远不要认识之类的。 

 

 

 

 

 

 

 
 

 

 

The End

 

 

 

 
 

 

 

后记: 

 

  这是我目前构思的hp日向榉,全部的人除了榉二期生跟日向三太子(她们的性格什么的我还不大理解)外我都分好学院年级了,之后随着一篇篇的释出在慢慢公开设定,但是目前是没有策划什么太严重的主线故事,大概就是看榉日向她们在霍格华兹惹出的风波跟成长故事吧(当然也是有正经的cp走向的((譬如此篇的久帆还有一定会有的织林理睡,嘛还请大家好好期待哈哈。 

 

 
 

顺带一提,她们希望下辈子改变的事请参考榉五单祈愿((我当时真的快被九妹笑死了哈哈哈。 

 

 
 

下面还有随机附上的cookie们请签收哦。 

 

 

 
 

 

 

 

〈cookie1〉 

 

  当加藤向朋友们炫耀他知道雷文克劳塔的位置在哪时,却被高一级的菅井学姐礼貌的纠正了那其实是天文塔。 

 

  还被同年级明明比她还笨的京子嗤之以鼻。 

 

 
 

 

〈cookie 2〉 

 

  由于加藤高超的运动能力,使其在魁地奇这项运动中几乎战无不胜,除了搜捕手外加藤自夸可以勝任所有角色,因此学姐总是把她放在最需要加强的位置上,然而却在某次对上雷文克劳的时侯,遭受了有史以来最大的惨败。 

 

  对面刚入选的追踪手佐佐木,则神秘的微笑着说商业机密无可奉告。 

 

  正下方是视线死角什么的,只有她知道就够了呢。

 

评论(1)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