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曦🌈🪷想要自動打字機

熱情即是為了燃盡因此存在

【杏夏】请问妳掉的是那个杏树呢

又名:我的齐藤君不可能这么可爱。
极短篇,突然的脑洞,请不要在意细节,ooc严重真是不好意思,我知道我上次说自己不可能再写中之人了,结果不到一个月立刻打脸,嘛这是个老梗了希望大家看的开心,最后私心的掺入互怼欸嘿。
拜托帮我集气24放榜我是正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伊波桑?现在什么状况?」
  
  「嘛看了不就明白了,我现在是妖精桑喔。」
  
  伊波右手举着模型,左手举着一张相片,得意的在齐藤面前晃阿晃。
  
  「杏树?所以…………」
  
  「齐藤朱夏,请问妳遗失的是左边这个仍然被困在二次元中的优木杏树还是右边这个已经突破次元界限立体的手办杏树酱?」
  
  「欸?」
  
  「要老实回答喔,不然两个都不给妳。」
  
  齐藤眼珠一转,故作沉思的表情,伊波等的不耐烦了,齐藤才露出微笑钻进伊波怀中,指着她的鼻子大喊。
  
  「这个!」
  
  「欸欸不是啦咻卡我的意思是你要选右手还是……」伊波红着脸,奈何双手都不得空,要是这时她早羞的推开齐藤了。
  
  「这个!」鼻子还被戳了两下。
  
  「咻卡妳………」
  
  「这个啦~」
  
  太狡猾了竟然还用上了曜的声线,伊波红着脸想扳回一城。
  
  「咻卡,不可以说谎,妳掉的究竟是哪个杏树酱?」伊波试着拿出年上的威严。
  
  「好吧………」齐藤嘟起嘴来,「我什么都没掉啦。」
  
  「好的,为了奖励妳的诚实,我决定把两个杏树都……………唔?!」
  
  手上的照片被抢来当成遮掩,伊波捂住才刚被玩弄的唇,红着脸想要说些什么,却发现自己对怀中那对弯弯的眼睛真的一点抵抗力都没有。
  
  「我没掉任何杏树喔,因为伊波杏树本来就是我的!」
  
  阿用帅哥声线是犯规的。
  
  「咻卡,今天我去妳家吧。」 「欸?」 「都是齐藤朱夏太可爱的错啦!」
  
  优木杏树的照片再度遮住他人的视线,再次拿开后已是两个通红的脸,咯咯笑着眼神却舍不得离开对方。
  
  
  
  
  
  
  
  
  
  
  
  
  
  

  
  
    
  「逢田桑,妳的队友在那做啥呢?」
  
  「不知道不明白没兴趣不想懂。」
  
  「话说逢田桑妳刚刚量体重结果如何?现在是50加几阿?」
  
  「……………妳要是压上来就快要一百了。」
  
  「阿拉这是邀请吗?那我不客气啦。」
  
  「小宫有纱妳别…………」
  
  一旁被扔下的堕天使默默的拨通了爱保会紧急联络专线。

评论(4)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