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曦🌈🪷想要自動打字機

熱情即是為了燃盡因此存在

【lily white姊妹设定】不良想拐帶我家大姐,門都沒有!

1我认为是绘希不过很多看过的人都说有海希,就看大家自己认为了

2 LLW姐妹设定,因为比较喜欢星空这个姓,所以委曲海未跟着凛性星空喽,可能有后续(看我有没有时间打出来),姐控,妹控有,慎入

3时间点:三年生高一时喔

4 Umi’s  side
  
5.还是搬运欸嘿







      「海未酱~妳说咱穿这样好看吗?」

       大姊今天穿了一件白色长裙,配着一件浅蓝色的毛线外套.........看起来就是大姐平时不会穿的服装,平时大姐老嫌打扮麻烦,今天却…….我心中的警钟哔哔响起,一定不对劲!!

      「很漂亮,大姐这是要出去是吗?」我谨慎的问。

      「是阿,咱要和朋友去逛街,买班上教室布置要用的材料。」

       有问题!一定有问题!我微笑着送走大姐后,立刻冲到凛的房门前,「凛,起床!我们出去逛街!」

      「太…太早了喵,凛才不要喵…」

      「逛完街之后我们去吃拉面,我请客。」

      「等凛五分钟,马上好的喵。」

       十分钟后,我们跟着大姊来到了学校,大姐看起来一副很开心的样子在等人,这根本不合理,大姐这么家里蹲的人怎么可能对于出去玩露出这么期待的表情,果然不对劲。

     「希~对不起,等很久了吗?」远方一个穿得很时尚的金发女人朝大姐跑了过去.......竟然把头发染成那种颜色,该不会是哪里的不良少女吧?真是越来越让人担心了阿。(妳说凛不也有染发?她是我妹妹怎么会有问题,再吵就对妳使出arrow  shoot,没有love的那种喔)

      「没很久喔,绘里亲很准时,是咱早到的喔。」大姐……也笑得太温柔了吧…..

      「恩,那我们走吧,」那金毛凭什么一脸得意的样子!「今天,一定要把希大大改造一番!」

        改,改造?!「凛,凛,妳有没有听到那家夥说什么!」

      「喵?凛刚刚去和一位似乎是叫周公的老头子下了一盘棋的说。」

      「那不良说什么要改造大姐,该不会带大姐去染发,然后把大姐送去那,那种破廉耻的地方………不行,凛,我们一定要有所行动!」

      「染发也没什么不好喵,像凛…….海未姐是凛错了快把弓收起来喵!!!」

      「凛,他们要走了,我们快跟上!」

      「……凛可以点大碗加面吗?」

      「要加什么随便啦,要是跟丢了就什么也没有!」

      「海未姐他们往那边去了我们快跟上喵!」







      「为什么尽是去逛这种卖衣服的店啊?不是说要去买教室布置的材料吗?」这金毛竟然让大姐对我们说谎,真是罪不可恕!「凛也觉得那家夥不是好人对吧!」

      「喵?也还好吧,希姐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况且几乎都是金毛姐姐在付钱阿。」

      「那只是金毛骗女人的手段而已,书里的渣男人都是这么做的!」

      「凛比较好奇海未姐到底看的是什么书喵。」

      「那,那是小鸟给我的,我也就瞥了一两眼而已。」

       凛用一种怀疑的眼神看着我,然后用一副已经受不了的样子开始大吼大叫,「凛肚子饿了啦,都已经跟了好几个小时了啦,凛想吃拉面然后去找花阳亲喵,才不要整个下午都耗在跟踪希姐上!」

      「再等一下……..大姐他们不也还没吃饭吗?妳怎么这么快就饿了?」

      「凛可是没吃早餐就出来跑了一个早上喵,况且希姐他们才不是什么都没有吃呢,刚刚他们还买了可丽饼一起分的喵。」

      「够了喔,妳的肚子还是大姐的未来重要?」

      「希姐他们不过是在逛街喵,相比起来随时可能会晕倒在路上的凛怎么想怎么重要喵!」

      「妳………妳简直不可理喻!」

      「明明是海未姐才更不可理喻喵!」

      「那个......两位在吵什么呢?」一个异常熟悉的声音从我们背后响起来,吓得我和凛后退了好几步,才发现…..

      「小鸟?」「小鸟姐?」

      「两位发生了什么事吗?」小鸟一脸无奈的看向我们,我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竟然让小鸟看见如此不成体统的样子,我真是太失格了!

      「小鸟姐妳听我说......」「凛!」「海未酱不要吵让凛把话说完!」「是.......。」「小鸟姐,这次真的是海未姐的错喵,明明就是美好的假日却硬要来跟踪希姐,还擅自拖凛下水答应要请凛吃的拉面也还没请,从一大早一直折腾到现在……」「那,那是因为大姐和很可疑的人一起逛街什么的,还露出那么开心的表情…….」

       是我的错觉吗?小鸟好像用一种怨恨的眼神看了我一眼,低声念了一句,「姐控。」

     「诶?小鸟妳刚刚说了什么?」街控?那是什么?

     「话说回来,你们跟踪的对象从你们刚刚吵架的时候就不见人影了喔。」

     「诶诶诶?!」「太好了喵!」

     「凛不是想去找花阳玩吗?海未酱就放在这小鸟顾着就好了喔,妳安心的去吧,她欠妳的拉面我绝对不会让她赖帐的喔。」「小鸟姐人最好了最爱妳了喵~~那凛走了喔,掰掰~~」

       语毕,凛一溜烟似的立马逃走,留下正在失落的我……..和眼中闪着莫名光芒的小鸟。

     「那,海未酱乖乖的和小鸟走吧,」看着小鸟的笑容,我下意识的打了个冷颤,「小鸟看到了很多适合海未酱的衣服呢。」

     「小鸟,那个,我得….」「海未酱不想和小鸟一起逛街吗?(泪)」「当然不是,我们快走吧!」

      慌乱的牵起小鸟的手,我往最近的一家服饰店走了进去,一边反省自己怎么能让小鸟露出那种表情,真是太不应该了!

      而当时忙着安抚小鸟的我完全忘了希姐的事……







      「那个阿,因为雨下太大了就这样让绘里亲回家不太好,所以阿咱就擅自把她带回家了喔。」大大大大大姐竟然过不到两个月就把这只金毛带回家了!?

      「我,我叫绚濑绘里,是希的朋友,请多多指教呢。」「阿拉拉绘里亲不用这么客气啦把这当自己家就好了阿。」「可是……」「绘里亲就是常常都想太多了阿(摸头)」

        …………..什么嘛不过是个金毛为什么可以得到大姐的摸头福利?明明就是个不良在装什么柔弱啦,到底是做了什么才会让大姐觉得她是个好人啊!不过我很懂事,所以不会直接发作。

      「在下星空海未,十五岁,未婚,目前就读音乃木板国中部,应考生,明年打算报考姐姐的学校,到时还请绚濑前辈多多指教,完毕。」迎着金毛错愕的眼神,金毛果然不懂礼数,我抬高头,冷冷的看向她。「我立刻就去帮妳准备客房。」

      「海未酱不用这么麻烦哪,绘里亲和咱睡一间就好了。」「不行,简直败坏风俗。」

        天知道金毛会对大姐做出什么无理的事。

      「我是星空凛,绘里姐请多多指教喵。」手里正滑着手机的凛从她房间从容的走了出来……..然后抛弃了我亲密的黏上那只金毛。

      「那麻烦海未酱多准备一份晚餐喽,咱先带绘里亲去洗澡,否则湿湿的可能会感冒呢。」「希,可是我没有....没有换洗的衣服…..」「咱的可以借妳喔~」「我的借妳。」「海未酱?」

     「海未姐凛肚子饿了啦!」凛叹了口气放下手机朝我走了过来,硬是把我拉进厨房里。

     「凛!」看着大姐和金毛的亲密举动,我有些恼怒的瞪向凛,低语道,「凛妳就真的一点也不在意吗?」

     「........海未姐就只看着希姐呢。」「.........突然之间这事什么意思。」「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啦!」「........把话说清楚啦。」「就,就是.......偶尔也要……也要好好的看向凛嘛………( /////// )」

     『SHOOT!!!!』「凛,对不起,是我的疏失了,我其实一直都有在好好的看着凛的,凛那么的可爱任谁也不会忽略,尤其是充满活力这点我可是十分欣赏的,还有..........」「够了喵!!!海未姐快把妳的羞耻心找回来喵!!!凛才不要听这么露骨的讚美喵!!!」「诶,可是…..」「海未姐是大笨蛋喵!」

     凛像只炸毛的猫尖叫着,瞪了我一眼后往外冲去。「希姐───海未姐坏掉了阿阿阿阿阿──────」

   「咦?」算了,我还是做菜吧,该多放点糖还是多点辣油呢?




      「哈拉休!」金毛吃了我多加糖的蛋捲,反而露出很开心的表情,「这个煎蛋好好吃~」「谢谢夸奖,但用餐的时候请不要说话。」

      「我来帮忙洗碗吧。」「妳只是客人而已,请乖乖坐好不要乱动,凛会负责洗的。」「喵?!」

      「所以,我今晚该睡哪呢?」「咱房…..」「客房已经整理好了。」「好.....」「绘里亲睡咱房间就好了,客房里面可没有夜灯呢。」「可是大姐........」「咱们不会睡在同一张床就算睡在同一张床也不会生孩子的啦!」

        大姐叹了口气,直接把金毛拉近自己房间。「海未,凛,晚安喽~」

        大姐………不要被金毛骗了阿……

        我落寞的看着大姐的背影消失在门后。







       正在做功课时,忽然一个重物缓缓的从后面挂了上来「希能量注入~~嗨~噗休~~~」「大姐....好重…..」「海未酱真是太没礼貌了,咱只是胸部大了点!」

       胸部.......不只大了点吧......不要低头,低头去比较什么的就输了阿……我才一点都不羨慕啦!!!

     「海未酱....」「嗯?」「生气了吗?因为咱擅自带人回来?」「…….没这回事。」

       这话说的连我自己都不信。

    「绘里亲哪,是个很好的人,只是爱逞强了些。」「她明明就是个不良.....把头发染成这样…….」「绘里亲那是天生的喔。」「诶?」「绘里亲是四分之一的俄罗斯人喔。」「可是…….」

      我低下头,「可是她看起来就不是让人安心的样子嘛…..」

     「海未酱在担心咱?」「那是当然的,因为大姐….」
       因为大姐妳总是那样假装着自己很好很快乐,从很小的时候就是这样,老是隐埋真正的心情,只要为了别人就可以牺牲的圣母性格,当爸妈离婚时,我和凛只会嚎啕大哭,大姐却已经扛起责任,安慰我们体谅爸妈的心情,然后自己一个人和爸爸离开我们,这样的大姐该有多辛苦,我一直到长大了才看懂,大姐伪装的笑容下真正的心情。

      我好怕大姐又像那时一样,自己一个人逞强去迎合别人的感受,万一被那只看起来很迟钝的金毛欺负又不会和我们说......明明我也已经长大了,再多依赖一点也是没问题的,可是大姐一点都不明白…..

     「都是大姐太不让人放心的错。」「咱可是大姐呢,海未酱不用担心那么多也是没问题的喔。」「可是…..」

     「咱阿,会好好尽大姐的责任,所以海未酱和凛还不用那么快长大喔,尤其是海未酱,老是这样免强自己成熟让咱很心疼哪。」大姐微笑着说,语气很温柔。「咱阿,能拥有海未酱和凛当咱的妹妹真的是太幸运了,海未酱和凛真的是神明大人赐给咱最珍贵的礼物!」

      「……….大姐这样实在太犯规了啦。」说着这种话的大姐,叫我怎么发脾气嘛……

      「嘛,海未酱真的不用那么担心喔,说到是谁拐带谁,还是个需要讨论的问题呢(笑)。」「诶?」

       看着大姐像是在酝酿什么诡计的笑容,我的背脊竟有些发凉…..算了,暂时放过金毛好了,量金毛也没有胆子玩弄大姐。

       不过呢,我可没有放松戒备呢,金毛,我还好好的盯着妳呢,想轻轻松松的拐带我家大姐?门都没有!连窗户都没得爬!




THE  END


超喜欢这篇无意识吃醋的海爷的,话说这篇的真正CP是绘希海鸟喔,只是某人姐妹控太严重就是了,希望大家也会喜欢。
  
拜托大家帮我集气面试不要出问题教授都会很喜欢我😭😭😭😭

PS.接下来还有两篇小剧场请笑纳

小剧场
绘 : 『希……我是不是被妳妹妹讨厌了……』
希 : 『绘里亲想太多了啦,海未酱老是口是心非,以后就会好多了啦。』
绘 :『 希……(嘟嘴)』
希 : 『嗯?』
绘 :『 想要希能量(张开双手)』
希 :『绘里亲真是的…..希能量注入~~嗨~扑休~~(抱)』
绘 : 『最喜欢希了~~(扑)』

※结果最后还是睡在同一张床了呢(笑)


小剧场
(请把画面转回” 「我是星空凛,绘里姐请多多指教喵。」手里正滑着手机的凛从她房间从容的走了出来……”的时候喔)
(凛的Line)
凛 :『 海未姐又发病了,凛需要救援的喵。』
鸟 :『 小鸟教你一个好方法如何?』
凛 : 『请说的喵!!!』
鸟 : 『凛只需要这么说"海未姐就只看着希姐偶尔也要好好的看看我”之类的就好了喔,海未酱一定会安分下来的。』
凛 :『 凛这就去试试!』
鸟 : 『加油!』
(事后)
凛 : 『小鸟姐结果太羞耻了阿阿阿阿啊!海未姐的病根本更严重了喵!!!!』
鸟:『海未酱果然就是这么可爱呢(爱心)』
凛 : (小鸟姐你快点把海未姐娶回家啦!)

※凛最后也没有勇气把讯息传出去(笑)


TRUE  END

评论(8)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