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曦🌈🪷想要自動打字機

熱情即是為了燃盡因此存在

【绯绘】I Am Sorry For My Ignorance

短的不能再短的小段,时间点是去北海道之前,其实我就只是想打某一句而已(☞゚∀゚)☞
















在确认极星寮的各位确实理解了今天所教授的内容后,我干脆抛下一票脑死在桌上的各位,急步走向绘里奈大人所在的寝室。

轻敲两声后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我小心翼翼的推开门。

『绘里奈大人,我………』

我立刻捂住自己的嘴,绘里奈大人正趴睡在桌上,真是好险,差点就打扰到绘里奈大人的休息时间。

话说,绘里奈大人果然很在意这些人呢,我苦笑着帮忙整理起绘里奈大人为大家收集的资料。

也是,他们是绘里奈大人交到的第一群朋友啊。

是他们让她忆起了料理人的初衷,而我不过是长久以来以神之舌之囚禁着绘里奈大人的,一群愚昧的供奉者之一。

以前我的眼中只看得见她的完美无缺,她的庄重威严,她的无懈可击,当我不再只是低着头盲目的跟随时,我才突然惊觉她满背的,触目惊心的疤。

『对不起………』

『绯沙子……妳说了什么吗………』

绘里奈大人揉着眼醒来,我连忙换上微笑。

『没什么重要的,绘里奈大人。』

从现在起,我不会再让您受任何一点伤。

我要成为一个配得上您能够保护您的人,不是只能在后头干着急。

我要站在您身边。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